很可惜 T 。T 您现在还不是作者身份,不能自主发稿哦~
如有投稿需求,请把文章发送到邮箱tougao@appcpx.com,一经录用会有专人和您联系
咨询如何成为春羽作者请联系:鸟哥笔记小羽毛(ngbjxym)
短视频QQ交流群:885416707
竞价QQ交流群:850434915
信息流QQ交流群:1070089747
整合营销交流群:543613831
2020年4月1日,罗永浩第一次抖音直播,根据老罗官方账号的数据,这场直播成交数据达到了1.1亿+,累计观看人数4800万,音浪达到了3500W+...
每当这种场景,就有一种我也要直播带货,我也要当网红的冲动...
忙完996的工作之后,还是继续刷着李佳琪、薇娅、老罗的直播。大多数人没有辞掉工作,从此踏上网红之路的勇气,因为它有太多的不确定性,且大多以失败告终。
“要是有人能为我的试错背锅就好了”
“要是我能在工作时间尝试短视频就好了,就算失败了,还有老板开的工资”
现实吗?你还别说,不仅有,而且这样的岗位还十分缺人!
据《中国短视频企业营销策略白皮书》可知,2021年短视频市场收入预计可达2110.3亿,完成了从“流量积累”到“流量变现”的转变,其优质的流量资源得到了广告主、内容方、MCN机构等不同产业链参与方的认可,全产业链的大量投入保证了短视频行业继续高歌猛进的生命力。
2019年,我的一个朋友田轩(职位:营销总监),曾负责了一家管理培训企业的短视频运营,正如大家所想的那样上班时间优化脚本,还可以到室外监督拍摄的工作,不到半年的时间打造出了100W+的企业短视频账号!
一个管理培训企业,不打造网红,不靠直播刷礼物!那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这里就需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企业短视频账号流量变现的秘籍:蓝V。
企业抖音账号可以通过蓝V认证发起店铺活动。
如图所示:
访客可以通过点击店铺活动留下我们所需要的线索,而这个账号在当初刚刚突破100W粉丝时,一个月可以获得1000条线索。
我们以付费渠道获客成本300/条进行计算:
1000*300=30万。
我想看到这里肯定是有朋友做付费渠道的,一个月30万的预算多少朋友所在的企业达到了这个数字呢?
客单价980/人的课程线索转化率能达到50%,那么我们可以得出收益:
1000*50%*980=49万。
所以我们要用49万减掉30万得出最终收益吗?
错,这1000条的线索除了开通蓝V认证需要600元,其它过程不需要任何费用,也就是说这1000条线索获取几乎为0成本。
看完这些数据,我们再回头想想不做网红,企业为什么做短视频?
很多投放竞价广告、投放信息流渠道的小伙伴都曾这样抱怨,刚来的短视频薪资比我这个3年的老员工还高!!!因为都是获取线索,短视频渠道无需投入,且数量大质量也比较高。
也有一些朋友在此之前已经开始尝试短视频渠道了,不管是出于自身好奇或热爱还是老板的命令,但最终都没去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或者说没有效果。
2个多月前,许佳所在的企业刚刚复工,老板开始要求进军短视频领域,起初许佳内心是很激动的,想着自己平时短视频刷得比较多,而且自认为对短视频有一些了解,感觉自己大展身手的机会来了。
找文案的同事写了几段内容,然后就着手进行拍摄了,期间最高的播放达到了3000吧点赞大概在50左右,渐渐地就失去信心了。
企业短视频如何进行打造才能在半年内实现100W+的粉丝呢?
我很想在这里把实操经验和方法分享给大家,但是和半年做出100W+企业级账号的田轩老师相比,我还是差得太多了。
所以我推荐大家学习厚昌学院特聘讲师:田轩老师的《企业短视频培训》课程。
课程以实际需求点出发帮助大家掌握企业短视频营销思维、抖音平台玩法、企业短视频内容选取方向、如何精准定位目标人群、以及必备的拍摄技巧、剪辑方法等内容,详见课表:
厚昌学院《企业短视频培训》课程能够让大家在20天的时间里掌握企业短视频运营方法。
1.帮助竞价员/信息流优化师找到新渠道,快速升职加薪。
2.帮助新媒体运营找到新流量池,打造用户运营生态圈。
3.帮助营销总监搭建短视频团队,开拓市场提升项目效果。
4.帮助创业者避开雷区,低成本快速实现流量变现。
《企业短视频培训》课程的讲师为厚昌学院特聘讲师:田轩。
田轩老师曾任山东妍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泰山管理学院MBA中心的营销主管、山东馨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
从事互联网行业7年,专注短视频运营2年,为企业打造多支短视频运营团队,半年打造100万+粉丝的企业抖音账号,负责指导过教育、传统机械、金融、招商加盟等多个行业。
部分案例
《企业短视频培训》课程已经正式上线进行招生,现在添加助理进行预约还能享受早鸟价哟~
真实案例实操讲解,根据课程内容布置能够提升工作能力的相关作业,并在下节课开课之前进行作业讲解;
为什么我以前了解过很多的短视频平台算法还是做不好短视频,市面上大家能找到的无非是一些2018年或者更早之前的资料,要知道短视频算法的更新速度是相当快的,所以我们的课程也在不断地更新,报名厚昌学院《企业短视频培训》课程,一次付费,终身学习。
工作中遇到问题怎么办?田轩讲师一对一辅导。
效果不好怎么办?田轩老师针对性解答。
所有问题都可以随时咨询田轩老师和水果助理。
SEO红利时在上学,竞价红利时是个不懂营销的新人,后来又双叒叕错过了双微,如今短视频2.0精细化时代,厚昌学院真心希望帮助大家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
▼
高薪优化师必备技能地图
获取方法
通过厚昌学院服务号对话框,发送“优化师”即可获取
长按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www.houchang8.com
- END -
我知道你“在看”
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鸟哥笔记立场,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鸟哥笔记版权及免责申明》 如对文章、图片、字体等版权有疑问,请点击 反馈举报
Powered by QINGMOB PTE. LTD. © 2010-2022 上海青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2021034055号-6
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高质量内容的交流平台。为落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的要求,为完善跟帖评论自律管理,为了保护用户创造的内容、维护开放、真实、专业的平台氛围,我们团队将依据本公约中的条款对注册用户和发布在本平台的内容进行管理。平台鼓励用户创作、发布优质内容,同时也将采取必要措施管理违法、侵权或有其他不良影响的网络信息。
一、根据《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对以下违法、不良信息或存在危害的行为进行处理。
1. 违反法律法规的信息,主要表现为:
1)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
3)侮辱、滥用英烈形象,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
4)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或者煽动实施恐怖活动、极端主义活动;
5)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
6)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
7)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
8)宣扬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
9)煽动非法集会、结社、游行、示威、聚众扰乱社会秩序;
10)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名誉、隐私和其他合法权益;
11)通过网络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对未成年人实施侮辱、诽谤、威胁或者恶意损害未成年人形象进行网络欺凌的;
12)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
13)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2. 不友善:不尊重用户及其所贡献内容的信息或行为。主要表现为:
1)轻蔑:贬低、轻视他人及其劳动成果;
2)诽谤:捏造、散布虚假事实,损害他人名誉;
3)嘲讽:以比喻、夸张、侮辱性的手法对他人或其行为进行揭露或描述,以此来激怒他人;
4)挑衅:以不友好的方式激怒他人,意图使对方对自己的言论作出回应,蓄意制造事端;
5)羞辱:贬低他人的能力、行为、生理或身份特征,让对方难堪;
6)谩骂:以不文明的语言对他人进行负面评价;
7)歧视:煽动人群歧视、地域歧视等,针对他人的民族、种族、宗教、性取向、性别、年龄、地域、生理特征等身份或者归类的攻击;
8)威胁:许诺以不良的后果来迫使他人服从自己的意志;
3. 发布垃圾广告信息:以推广曝光为目的,发布影响用户体验、扰乱本网站秩序的内容,或进行相关行为。主要表现为:
1)多次发布包含售卖产品、提供服务、宣传推广内容的垃圾广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形式:
2)单个帐号多次发布包含垃圾广告的内容;
3)多个广告帐号互相配合发布、传播包含垃圾广告的内容;
4)多次发布包含欺骗性外链的内容,如未注明的淘宝客链接、跳转网站等,诱骗用户点击链接
5)发布大量包含推广链接、产品、品牌等内容获取搜索引擎中的不正当曝光;
6)购买或出售帐号之间虚假地互动,发布干扰网站秩序的推广内容及相关交易。
7)发布包含欺骗性的恶意营销内容,如通过伪造经历、冒充他人等方式进行恶意营销;
8)使用特殊符号、图片等方式规避垃圾广告内容审核的广告内容。
4. 色情低俗信息,主要表现为:
1)包含自己或他人性经验的细节描述或露骨的感受描述;
2)涉及色情段子、两性笑话的低俗内容;
3)配图、头图中包含庸俗或挑逗性图片的内容;
4)带有性暗示、性挑逗等易使人产生性联想;
5)展现血腥、惊悚、残忍等致人身心不适;
6)炒作绯闻、丑闻、劣迹等;
7)宣扬低俗、庸俗、媚俗内容。
5. 不实信息,主要表现为:
1)可能存在事实性错误或者造谣等内容;
2)存在事实夸大、伪造虚假经历等误导他人的内容;
3)伪造身份、冒充他人,通过头像、用户名等个人信息暗示自己具有特定身份,或与特定机构或个人存在关联。
6. 传播封建迷信,主要表现为:
1)找人算命、测字、占卜、解梦、化解厄运、使用迷信方式治病;
2)求推荐算命看相大师;
3)针对具体风水等问题进行求助或咨询;
4)问自己或他人的八字、六爻、星盘、手相、面相、五行缺失,包括通过占卜方法问婚姻、前程、运势,东西宠物丢了能不能找回、取名改名等;
7. 文章标题党,主要表现为:
1)以各种夸张、猎奇、不合常理的表现手法等行为来诱导用户;
2)内容与标题之间存在严重不实或者原意扭曲;
3)使用夸张标题,内容与标题严重不符的。
8.「饭圈」乱象行为,主要表现为:
1)诱导未成年人应援集资、高额消费、投票打榜
2)粉丝互撕谩骂、拉踩引战、造谣攻击、人肉搜索、侵犯隐私
3)鼓动「饭圈」粉丝攀比炫富、奢靡享乐等行为
4)以号召粉丝、雇用网络水军、「养号」形式刷量控评等行为
5)通过「蹭热点」、制造话题等形式干扰舆论,影响传播秩序
9. 其他危害行为或内容,主要表现为:
1)可能引发未成年人模仿不安全行为和违反社会公德行为、诱导未成年人不良嗜好影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
2)不当评述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等灾难的;
3)美化、粉饰侵略战争行为的;
4)法律、行政法规禁止,或可能对网络生态造成不良影响的其他内容。
二、违规处罚
本网站通过主动发现和接受用户举报两种方式收集违规行为信息。所有有意的降低内容质量、伤害平台氛围及欺凌未成年人或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行为都是不能容忍的。
当一个用户发布违规内容时,本网站将依据相关用户违规情节严重程度,对帐号进行禁言 1 天、7 天、15 天直至永久禁言或封停账号的处罚。当涉及欺凌未成年人、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通过作弊手段注册、使用帐号,或者滥用多个帐号发布违规内容时,本网站将加重处罚。
三、申诉
随着平台管理经验的不断丰富,本网站出于维护本网站氛围和秩序的目的,将不断完善本公约。
如果本网站用户对本网站基于本公约规定做出的处理有异议,可以通过「建议反馈」功能向本网站进行反馈。
(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属本网站所有)